你的名字我的心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08:30:15 作者:Fairycici Language

#你的名字# 夢裡出現過得人醒來就該去找他 穿越人海和沙丘 謝謝你出現在我夢境裡,和生活的每處隙縫。叫我真實感受緊張,牽掛心跳。和堅定不放棄的尋找。原來那個一直念念不忘的,是實在心裡歡喜到不行的人啊。

或許在夢裡每個人都有過那種模糊的記憶 不知道是錯覺 還是時空交織 過去 未來 都浮現在腦海裡 在某一天 似曾相識的那種直覺 讓我們以為 這一幕發生過 很久沒看過這麼心累的電影 看完後心裡一直不痛快 發現自己老了 真的老了 這要是擱在學生時代肯定會掉眼淚 一種打心底不喜歡的成熟 不再因為一些感動流淚 不再肆意發洩自己的情緒 你的名字,真美.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 - 第1張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 - 第2張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 - 第3張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 - 第4張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 - 第5張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 - 第6張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 - 第7張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 - 第8張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 - 第9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