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對天下有情人的悲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09:41:59 作者:伊凡諾夫 Language

自己一個人前往影院,之前可以允許的時間買不到票或者剩下的位置太偏,所以待到7號下午好不容易沒課又有位置才去看。人不多,一半的落座率,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多情侶,除了一對,其他都是成群來的妹子。 坐在那兒,很安靜的看完了整部電影,嘖嘖,沒有眼淚,確實喜歡這樣的感覺。出來時望著夕陽,慢慢地走著……如果是另一種結局會是如何——誠哥終不算太狠心,如果最後將一切的希望撩起又狠狠地擲向無盡的深淵,瀧與三葉如果陰陽相隔的話,我會是一種怎樣的感受呢?

誠哥怕是懷著對天下有情人——這部電影的消費主力的悲憫,最後讓悲劇消失,為什麼是悲……留給觀眾們自己去體會吧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