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時間線的分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11:26:59 作者:☀☀雅欽男孩 Language

故事從13年女主那說起 某一天突然與16年的男主互換身體 直到10月3日去東京留下手結 10月4日女主掛了。這時候16年的男主通過13年女主送的手結及一系列的身體互換得知了13年的女主可能掛了於是決定喝那個酒去拯救女主。於是喝完酒之後。身體交換到彗星墜落的前一天,此時女主身的男主動員大家撤離。而男主身的女主正在16年的山洞裡剛喝完酒,此時醒來走到外面得知自己三年前就掛了。這是一個重點。而此時女主身的男主想到自己剛剛是在山洞裡,所以騎自行車去山洞找自己的真身。兩人在山頭彷彿有了感應,但實際相差三年。這時黃昏了兩人見到了對方。來了個小團聚之後。重點在這,男主歸還了手結。然後男主回到了16年並並喪失了部分記憶。而女主也喪失了關於男主的部分記憶,只知道現在要拯救小鎮。後來拯救成功。去了東京。而此時男主這邊由於女主剛剛拯救小鎮成功。時間被改寫,所以新聞上顯示小鎮並有人員傷亡。只記得自己之前一直關注過彗星的問題。最後在東京的女主重新與男主相遇。電影結束。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