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寫想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11:45:21 作者:破天歡Candace Language

我真的真的太喜歡《你的名字》了!素晴らしい~它延續了《言葉之庭》對景色的執著,人潮擁擠的東京、車輛川流不息的繁華街道、雨點打在地上的積水上泛起一圈一圈的漣漪、男主若有所思用鉛筆在紙上寫寫畫畫……每一幀畫面都精緻到窒息,也看出了新海誠大大滿滿的誠意!讓人欲罷不能!

配樂也像《言葉之庭》的rain一樣應景。主題曲《前前前世》節奏明快,能讓人捨身處境地感受到那種心臟要跳出身體想要找到喜歡的人的急迫心情。不過辣麼幾秒覺得配樂搶了故事的風頭……who cares![攤手]劇情也較《言葉之庭》有了新的突破,給了觀眾一個較為明晰的結局之餘,也留下很多讓人遐想的空間。也難怪有影評人說新海誠釋懷了自己、放過了觀眾了。

如果可以,我真想鑽進誠哥描繪的那個世界裡不出來啊!電影唯一的不足就是bug,我們知道剛開始交換身體的時候男女主角之間是有時間差的,那他們就不能恰巧看到彼此手機上的日曆,得知所處的年份嗎?Anyway,nobody cares!就衝那畫面、故事和配樂,最高!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