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講故事依然格局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12:07:51 作者:炸雞好吃嗎 Language

新海誠離大師還遠。

人物畫面節奏都完美,找到了個人風格和商業的平衡。然而劇情依然槽點滿滿。世界線變動拯救世界強行加青澀戀愛梗。小清新戀愛定番,必然讓格局小了很多。

寫散文的,總喜歡描寫微妙的感情變化。青春戀愛簡直是不要太好的主題。看了幾年的誠哥情感表達法,靠獨白流淚日劇跑。這種時候,不變的配方,不變的電車壁紙雨天壁紙,天空壁紙etc 希望以後另闢蹊徑上個肉食系cp打開新世界x

高潮缺少爆破點,思想總昇華不上去。大概是人老無法共情。然而比起秒五時期,人物不再個一個個內醒的沉默少年。終於都是社會化的人了。君名的成就是把觀眾從原來的fans到普通的青少年們。

從早期的主角第一人稱散文到磕磕巴巴的生澀劇情。希望有一天看到不再沉迷青澀戀愛梗的誠哥。那一天,從消極隱忍的少年終於變成與世界和解的立派大人,他的作品一定溫柔又強大。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