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讓人想睡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12:34:28 作者:朱洙 Language

首先日本這種純情漫畫實在太多了。其次交換身體靈魂和穿越的梗也不是新梗。再次,你們真的沒有看過《觸不到的戀人》嗎?
這位導演確實很會處理畫面,每一幀畫面都能當電腦桌面。
但我花錢看的不是插畫集。
我要看的是一個完整的有邏輯性的故事。
而且這些細節完全經不起推敲,比電腦的bug還bug。
一,女主第一次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男的,正常人的反應不是應該是,這是哪裡啊?我怎麼在這裡?我怎麼變成了一個男的?屋子裡的另外一個人是誰?但她除了驚訝只給變換了性別其餘的很快就接受了。
有人說她這是呆萌。
成,那就當她呆萌,對於她的反應過程,此處省略一萬字。
當你拿著手機,你第一反應就是應該打給自己和自己熟悉的人吧?起碼會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吧?
更基本的是蘋果手機啊!!!!
變換靈魂以後不知道對方的姓名不知道對方的一切你是怎麼知道對方的手機開機密碼的?
用蘋果手機的人有幾個手機上面沒有設置開機密碼?
劇情後面說男主角不知道女主住在哪裡也不知道什麼什麼什麼…。
word哥,在互聯網的時代連學校都去了難道不看學校的名字?看到學校的名字以後你不知道搜索一下?正常人下載一個百度地圖都會看看自己在哪裡。男的和女的都這麼淡定…實在不合常理。
別說這是動畫片,犬夜叉也是穿越劇,犬夜叉就是人和二狗子不可不說的故事,原創作者怎麼扯也沒覺得很扯,因為人家那是戰國時期完全沒有電子信號。
為什麼提到犬夜叉?是因為男主角和女主角在毀滅後的村莊隔著時空相見的那一段就是讓人想到犬夜叉。
你玩靈魂交換的戲碼,非正常人的反應就不提了。
你向犬夜叉和觸不到的戀人致敬,也不提了…
但我真的弄不明白:
你穿越到這具身體完全不知道這個身體主人的信息,你怎麼知道人家蘋果手機的開機密碼?
更荒繆的是你又不是犬夜叉,你也不是穿越到戰國時期。你看到手機的第一時間就應該知道你在2016年。男主看到手機也會在第一時間知道自己在2013年。
哪有手機不顯示几几年幾月幾日?
更大的bug是:男女雙方居然用手機裡的記事本進行備忘日記…
我頓時被驚呆了。
這個程序更會顯示几几年幾月幾日!
難道這講的是平行空間的故事?
難道喬布斯設計的蘋果手機在那個世界和我們這個世界完全不一樣?
畫面的確實很美。
可我是來看電影,不是來看MV和插畫集的。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