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13:27:52 作者:星際17 Language

見識到了影院排片對票房絕對的影響力。我本來是想去看間諜同盟的,可是搜了一下週邊的影院,竟然很多全天只排了一場,而我去的這家竟然一場排片都沒有,這電影可是才剛上映了三天。恩,而這部日本動畫從早到晚每小時一場,而且豆瓣評分很高,所以我就看了。

看完以後,只能說not my cup of tea,我想了想它評分那麼高的原因,我覺得日本動漫其實是有特定的受眾的,周邊有些朋友,就是極其熱愛日本文化,看日本動漫,學日語,經常去日本旅行,而日本的這些動漫啦電影啦,其實也有它自己很鮮明的特點,會很對這些人的口味,而我並不是。如果不是間諜同盟排片少,我肯定不會去影院看一部日本動畫的,額,可能在家免費看也不會想要去看,就是不太感興趣吧。

互換身體和時空穿越,都不是特別新的梗,配上愛情,青春這些元素,畫面是蠻漂亮,情節啊故事啊蠻小清新的。感覺西方的一些穿越啊類科幻的情節,在解釋上會有一個邏輯鏈條,而這部日本動畫裡呢,恩,就是繩結還有口釀酒,單純通過這兩樣,你就可以穿越了。也不是不可以吧,反正本來也不必較真,大概也不是重點。結局倒是很皆大歡喜的,我本人是秉持著穿越時間也不應該或者不能改變什麼的想法,因為本身就是發生過的事啊,你改變了這件事,你還要改變那些已經瞭解了這件事的人們的記憶麼?不過現在大部分影視作品中,穿越回去似乎都是會改變什麼的,否則大概也沒必要回去了,恩,好吧,你開心就好。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