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中是愛的命中註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13:38:03 作者:良知小記 Language

第一次沒有看任何簡介走進影院看這部動畫片。一個彗星與地球的相遇的天文現象以及巫術傳說促成了一對青春愛情故事!這裡有青春的元素,高中東京男孩和高中小鎮女孩雖然從未相見過卻處處感受這麼一個人在身邊;有那份對感覺、感情、愛情的執著;未曾謀面,可是冥冥中經歷了八年的錯過還是會在一起,好感人!影片千萬別溜號,因為一不小心就會穿越,在幾個空間和時間錯位,男女主人公隨時變換,故事節奏像飛一樣的快。畫面美極了,細節處理很不錯。
你的名字中是愛的命中註定 - 第1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