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13:42:08 作者:哲別 Language

當我看到那個電影宣傳片的時候,我就有很大的興趣去看,我知道自己喜歡一切溫暖的東西,當你長大的時候,你也會懷有一顆赤子之心。雖然劇情有點空洞,經過千辛萬苦的時候,男豬腳和女豬腳過了很多年後,在東京相遇。神奇的事情是我在電影院也發生了電影的情節,我之前在網上認識一個女生,但是沒有見過面,等我回家看到她的微信,我發現她跟我在同一家電影院,通過了解,才知道我們是在同一個影院,她就坐在倒數第二排,我相信了電影裡說的,不管你在哪裡,我都要找到你。當男主角和女主角交換角色的時候,過跟之前不一樣的生活,好像在電視上有農村孩子和城市孩子交換彼此的生活,但是都是小打小鬧。

                  讓我想起了在北京的時候,我認識的一個導演,那時候她和朋友拍了一組平行世界的照片,男生去女生呆過的每一個地方,並拍下圖片,用來記錄,然後整理成冊,我覺得蠻有意思的,自己也想拍一組這樣的照片,當做是自己美好的回憶。當女主發現自己表演被同學看見,但是是家族的使命,關於結繩的描述,讓我感覺到一種神奇的力量,我們要征服大自然,那時候是因為我們太無知,無知者無畏,沒有文化容易受騙,當初醫生告訴一個農村婦女你得了癌症,農婦以為是跟傷風感冒一樣,沒有什麼關係,結果活了很長時間,但是跟劇情是沒有任何關係。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