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祕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15:13:18 作者:我叫孟初一 Language

原來真的有一個如靈魂般存在的人伴隨我成長。

或許他只是我心底的另一個自己。

也或許他是我擦肩而過卻給過我溫暖的陌生人。

也或許他來自某一本書,某一個電影,某一個夢。

我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那個人存在過。

伴隨著我的青春,給過我力量,幫我做過決定,時刻給我希望。

我們常常聊天,我的祕密總會告訴他。

他存在的祕密,我卻不願告訴別人。

我常常驚訝他竟然懂我的委屈,理解我的無奈。或許這一切他都曾經經歷過,或正同樣經歷著。

他從不嘲笑的夢想。也從不否定我的奇思怪想。

他明白我表現出來的善良不是刻意的,是發自內心的希望大家都喜歡我。當我發現就算自己付出百分之兩百時,還是有人討厭我,覺得我假正經,裝善良。他卻對我說,我所做的一切不是為了討好誰,而只是為了自己開心。只要這樣想,似乎心情也變好了。儘管還是渴望全世界都對我笑,也同時明白自己就是自己的全世界。

他是什麼時候消失的?我不記得了。可能他覺得我不再需要他,他便不辭而別了。也可能我在忙碌中將他遺忘,忽略了他的存在。

曾經期待與他相見。

成長讓我發現所有的緣分都有期限。

如果註定可以遇見,那是我們的幸運。

如果註定必將錯過,那是我們的命運。

只願他一切都好。

他的名字是……?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