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過剩到讓人無法吸收的美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16:08:39 作者:樂顏 Language

這應該是新海誠作品裡迄今為止最好的一部了。在《你》之前,新海誠的作品大多時間短小,敘事架構簡單,獨白較多。可以彌補他無法駕馭長片的弱點。雖然在核心粉絲圈有著很大影響力,卻無法邁入商業化的主流。而這部電影,相比他之前的《追逐繁星的孩子》、《言葉之庭》,這次有了豐盈的劇情,也更有層次,更商業化。淚點和笑點恰到好處,音樂製作精良,畫面美倫美奐, 每一幀畫面都可以拿來當壁紙。 影片關於時空、牽絆、成長和愛, 將紅色繩結比喻人與人之間生命的連接。命運交錯,時空翻轉,三葉和瀧的夢境交織、互換、糾纏。奇幻外衣包裹的純愛之心,對萬物有靈的尊重信仰,對民俗文化的尊崇保留,都讓人敬慕。 “這世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但相遇輕而易舉,重逢卻要兩人共同的百般努力。不要錯過那個重要的人! 如果結尾停留在雪天天橋相逢但互不相識的場景,兩人擦肩而過卻相向離開,會毫不猶豫給五星。 PS:寫日記的習慣很好。

情感過剩到讓人無法吸收的美好 - 第1張
情感過剩到讓人無法吸收的美好 - 第2張
你的名字。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