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算是較好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18:34:13 作者:👻 Language

跨越時空、交換身體的兩個少年,迷茫、恐懼、惡搞,到互相關切,感情逐漸滋生,炫目的彗星橫亙天際,卻預示著災難即將降臨,如此殘酷的美麗。觸動比較深的是,當災難要發生時,幾個少年之間的信任和努力。
國內之前一直的宣傳點就是愛情,然而最讓我感動的倒不是愛情線,說實話愛情線的鋪墊反而不足,導致感情略突兀;故事也有些空(是沒講好,題材本身沒什麼問題),人物塑造還是不夠,邏輯、情節都有些小bug,跟宮崎駿的天空之城、風之谷等類似題材的比起來,還是差不少的。
不過部分小細節還是不錯的,比如三葉穿著女巫服跳舞時,頭飾火光中陌陌生輝,畫面十分精美;小鎮中間的隕石坑,場面恢宏唯美。總體看來,豆瓣的評分還是比較接近實際的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