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不到的戀人動畫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20:27:05 作者:Jerry In BJ Language

上週五的時候聽說這部電影很熱,結果真得很熱。我查看的場次幾乎都是滿座,一看豆瓣上9點多的高分,現在降了一些,但是依然是近期熱門的電影。於是週末我去看了一下,之前【七月與安生】就是看了評論說不錯,所以去看了,結果還真是不錯。但是這部【你的名字】就不行了。

個人對於日本動畫一直很喜歡,覺得島國是唯一可以和美國抗衡的,在動畫領域。有思想,有畫面,有技術,有內涵。但是這部【你的名字】真心一般。為了更好的理解這個電影,我還特意去腦補了一下新海誠,抱歉我之前實在是沒有聽說過他。不過對他的評價很高。

電影其實講得就是時空錯位的愛情,男女主人公在不同時空互相調換身體去體會對方的生活。這是一個老梗了,從棒子國到美國都是來回來去的用這個題材。時空穿越的這個戲碼已經爛透了,當然這個素材裡有不錯的片子。個人很喜歡【時間旅行者的妻子】這部戲,同樣是穿越,但是你穿和我穿,質量完全不同。

回到這部戲裡,我承認這部戲的畫面非常漂亮,非常考究,可以說是每一幀都是完美的,如果你用電腦沒秒停頓都可以當桌面。但是,電影不是桌面的集合。電影的內容我不劇透了,總之邏輯上錯誤很多。而且此片無高潮,如果這種感情戲的結尾是要讓人飆淚的話,本片的結尾實在是陽痿的可以,還沒有硬就又軟掉了。這讓一心等著哭得死去活來的觀眾情何以堪。

或許是自己的年齡大了,這個電影完全沒有讓我有任何想哭的情緒。拜託,哭個屁啊。又沒死,最後大團圓結局,有什麼好哭的。

不過裡面的歌曲很好聽,很配合電影的內容並推動其發展。而且看了這部片子,我很想去東京看看,看看發達資本主義國家的樣子。身邊去過的朋友都說好!

所以這個片子,我個人覺得還行。但是也沒有網上吹得上天的feeling。有空可以去看看,沒空就等著網上有免費的再看也可以。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