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所有人都可以美夢成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23:31:45 作者:橘子 Language

昨晚一個人去看了《你的名字》,這是一部很溫暖的電影,它讓我在迷茫之時,又相信了愛,相信了緣分!最冷的冬天,最暖的相遇!在茫茫人海中,一定會有一個人做著和你同樣的夢,在夢裡彼此惦記著對方,穿越錯位的時空,仰望隕落的星辰,你沒有留下名字,可卻記得很清晰的那句“我愛你”。於是你開始了用力的尋找,尋著夢,跨越千山萬水,不敢遺漏任何蛛絲馬跡,絕望過但不捨放棄,因為在一片質疑聲中,唯有你可以感受到那份和你頻率一樣的呼吸和等待。你感受到,有一個人,也在如你一樣,在用力的找你!我最初不識得你,你在我面前,我辨別不出你的氣息,而你從我身旁經過後,那陌生的熟悉和那熟悉的陌生,好奇怪,倒想在哪裡見過一般,何等眼熟到如此!這次,我不要再放開你,我轉頭,鼓足勇氣,叫住了你。原來,你也在找我!看到這裡,你會笑著流淚。真好,遇見了,就請緊握住對方的手,超越了肉體和靈魂極限的相遇,竭盡全力飛奔到你面前,真的不容易!那麼要答應世界,永遠在一起,好好相愛!

昨晚一個人去看了《你的名字》,這是一部很溫暖的電影,它讓我在迷茫之時,又相信了愛,相信了緣分!

最冷的冬天,最暖的相遇!

在茫茫人海中,一定會有一個人做著和你同樣的夢,在夢裡彼此惦記著對方,穿越錯位的時空,仰望隕落的星辰,你沒有留下名字,可卻記得很清晰的那句“我愛你”。

於是你開始了用力的尋找,尋著夢,跨越千山萬水,不敢遺漏任何蛛絲馬跡,絕望過但不捨放棄,因為在一片質疑聲中,唯有你可以感受到那份和你頻率一樣的呼吸和等待。你感受到,有一個人,也在如你一樣,在用力的找你!

我最初不識得你,你在我面前,我辨別不出你的氣息,而你從我身旁經過後,那陌生的熟悉和那熟悉的陌生,好奇怪,倒想在哪裡見過一般,何等眼熟到如此!這次,我不要再放開你,我轉頭,鼓足勇氣,叫住了你。

原來,你也在找我!

看到這裡,你會笑著流淚。

真好,遇見了,就請緊握住對方的手,超越了肉體和靈魂極限的相遇,竭盡全力飛奔到你面前,真的不容易!

那麼要答應世界,永遠在一起,好好相愛!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