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成了拯救生命的良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0:51:04 作者:Hex是大蝦條 Language

誠哥這部片大發了。 在日本上映後就口碑一路走高,直到現在國內上映,票圈又被大家刷了屏。據說電影院也幾乎滿場。 這次誠哥用他的超清壁紙畫工,給大眾圓了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 極度滿足了商業市場的需要。 這是一部很工整的商業電影。 完整的劇情有足夠多的小伏筆,男女互穿的尷尬笑料,生死叵測的激盪人心,與戀愛的溫柔、執著和活力。 每個部分的配樂都恰到好處。 但是再沒有,像秒速五釐米結局時響起的<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那樣的片尾曲,讓我像受到內傷一樣,無法喘息,揪心、悵然,哭到連自己都忘記理由。 如果說《你的名字》講述了一個跨越生死和時空的愛情故事,愛情是那一份能夠改變命運的良藥。那麼《秒速五釐米》則是坦誠告訴我們,愛情無法跨越孤獨的兩個人的心的距離,我們再怎麼相遇,都最終會漸行漸遠。 看了秒五之後很久都不能理解為什麼愛情能這樣遺憾和折磨,直到看到豆評說到,“這個故事其實與愛情無關,它是一段疼痛而疲憊的成長。……年少的時候,未來如此廣大,如此不可知,如此妙不可言。但是多數人在長大之後回望著過去的自己,卻都不得不說一聲抱歉,這是在我心目中這個故事的悲傷所在。“ 所以被秒五打動的人,大概也是成為了一個迷茫的大人吧。 《你的名字》獻給期待美好生活中愛情的人,祝愛情成為你生命的良藥。 《秒速五釐米》獻給生活中孤獨的大人,我們都會逐漸放下過去的那個年少的自己,相信我們存在的意義不僅僅是過去的聯結,未來的生活裡也能有擁抱自己和被珍惜的理由。 “以後也一定沒問題的。”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