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夢到醒不來的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0:55:15 作者:你略瘦 Language

看這部電影的初衷並不是來源於對劇情的瞭解和期待,我甚至不知道導演是誰,更談不上看過他的很多作品,像我這種愛看腦殘沒營養的韓劇的95後妹紙真的很少會去看動漫……你讓我說出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我也只知道蠟筆小新,櫻桃小丸子,機器貓,貓和老鼠,大頭兒子,喜洋洋……有些也只聞其名。

電影一開場的時候,日本動漫的畫面即視感太棒了,也許是在電影院看的效果也許是我太少看日本動漫,總之第一感覺蠻好的…… 剛開始看的時候看不大懂,燒腦,覺得智商不夠用了!後來漸漸明白是三葉在夢中穿越到了三年後的瀧的生活中,瀧穿越到三年前三葉的生活中,通過日記記錄對方的生活。而當他們真的喜歡上對方後,想要去見對方的時候才發現根本就不存在,他們生活在不同的時空中,想念卻不能擁抱,虐死了… 瀧穿越到三年前想要拯救三葉,可是三葉的父親和鎮上的人們根本不理解三葉與她的朋友的做法,最終還是難逃彗星隕落炸燬村莊的事實。三年後,他們又相遇了。日本動漫腦洞都這麼大嘛?我覺得這部電影不僅僅是寫了三葉和瀧虐人的愛情,也反映了日本對神的一種文化信仰,但三葉的父親卻不理解她們對神的信仰,在妻子去世後寧可拋下孩子和母親,去當鎮長搞政治,不聽從女兒的勸告漠視即將到來的災難。有一個畫面很諷刺,當人們在欣賞彗星經過分化出小塊的流星時,卻不想這些碎塊掉落後會怎樣,(流星就是外太空的隕石,摩擦燃燒發光落到地球表面。)諷刺人們的愚昧無知。一座美麗又擁有文化底蘊的小鎮和小鎮上500多勤勞素樸的人們,就這樣消失了……

有些人覺得電影無厘頭,我覺得去電影院看的氛圍不一樣,主要是畫面感真的超棒……

看電影的時候朋友突然說她會不會也來來自於異次元,她或許是個男人,我笑了,說她可愛。可是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晚上做夢的場景你好像在哪見過,或者說你現在夢到的哪一天就發生了。夢見難過,害怕的事情會被潛意識拉回現實告訴自己這只是夢,你就會想再回到夢裡看看接下來發生的事情,但你卻發現你回不去了,一覺醒來你完全忘記昨晚夢見了什麼……好嚇人…哈哈哈

所以有句話說夢裡夢見的人醒來就要去見他。一定會有一個人是因為你來到這個世界上……

晚安,好夢🌙

夢裡夢到醒不來的夢。 - 第1張
夢裡夢到醒不來的夢。 - 第2張
夢裡夢到醒不來的夢。 - 第3張
夢裡夢到醒不來的夢。 - 第4張
夢裡夢到醒不來的夢。 - 第5張
夢裡夢到醒不來的夢。 - 第6張
夢裡夢到醒不來的夢。 - 第7張
夢裡夢到醒不來的夢。 - 第8張
夢裡夢到醒不來的夢。 - 第9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