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亦在那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1:11:33 作者:呼氣的黑暗賢者 Language

《你的名字。》是新海誠較為商業化的電影,相較於他的《秒速五釐米》,亦或者說《雲之彼端》都使之變得更加柔和,人物的真實感提高,我們還可以看到那些似曾相識的感覺,像天空、電車、星光還有切換的日常場景,都是誠哥原有影子,這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當然不足還是在於男女主角難道不會看一下日曆的嗎?(劇情需要(●—●)),這一部電影可以說再一次的使人們對動畫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從《大聖歸來》,《大魚海棠》再到《你的名字。》,無時無刻不在傳遞這這樣的信息,動畫依舊有強大的敘事能力,依舊讓我們這些喜愛動畫,支持動畫,創造動畫的人看到道路上些許星光。(這部電影建議在不劇透的情況看一遍,之後在看一遍。)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