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小清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1:17:40 作者:柳絮漫天 Language

看到同事們都去拔草了,我也沒忍耐住,哈哈!急吼吼的拉著老公去了電影院,連老公這種不喜歡動漫的人都對這部劇讚賞尤佳,新海誠的魅力可見一斑。我也很喜歡這部劇,喜歡宮崎駿的作品,新海誠在延續風格的基礎上又將畫風唯美到極致,不得不歎服於日本的動漫底蘊和創作活力。說說這部劇吧,題材不是很新,國外有過類似題材的電影作品,但無疑新海誠拍的這個版本更加吸人眼球。首先,人物設定很純很乾淨,兩個人都是平常人群中順手拾來的兩個。背景,青春年少的美好時光,純純的曖昧配上突如其來不期而遇的災難,平凡的人開始了不平凡抗爭,與自己的抗爭,生活家庭的抗爭以及對災難影響的逆轉。

最後結局是美好的,雖然美好的結局有時候讓人覺得陳舊乏新,但更能共鳴人們內心對於美好的嚮往……

看完劇後更是勾起了青春的回憶,回到自己那個懵懂而又美好的時光……

好後悔沒能早點發現自己的夢想,好想有生之年能夠做出一部可以感動自己的動漫作品,太晚了麼?太晚了吧……

又見小清新 - 第1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