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1:34:06 作者:D Language

在這之前看到新海誠的一個採訪,說“如果兩個人看了這個電影還沒有在一起的話,就放棄吧。”
當然還有很多關於票房趕超宮崎駿、讓人哭完兩年的眼淚的傳言。所以我是帶著非常大的期待去看的。
事實證明,新海誠還是太嫩了啊。離神作也好,宮崎駿老爺也好,都還遠著呢。
當然《你的名字》仍然是一部非常優秀的動畫電影,相對新海誠過去的作品也好,相對其它動畫電影也好。延續了新海誠一貫的高質量清新明媚畫面和詩般含蓄又深情的敘述,而設定更完整、邏輯更流暢,一點贅餘沒有,伏筆和笑點都很恰當,對,笑點,新海誠以前是沒有笑點的,只有哭點。
但真的,沒什麼亮點。雖然意識交換+穿越+拯救小鎮的設定蠻吸引人的,但這些梗近幾年真是被玩爛了。如果把意識交換換成腦內電話、拯救小鎮換成拯救女主,基本上就是乙一老師的《只有你聽到》了。
綜上,一部好看的優秀的青春愛情動畫電影。不會失望。
最後,如果真的要和另一個人一起看的話,還是一級推薦《橫道世之介》,不是那種深情的愛情故事,但非常給人溫柔的幸福感。要分手請看《完美陌生人》。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