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都是命中註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3:27:57 作者:簡單生活 Language

特別讓人感動的電影,講了一個穿越時間和空間的兩個人在錯位的時空中交換身體的故事。黃昏之時是夢和現實的開關,彗星撞地球的奇觀殘酷又美麗,告訴我們一個道理,要時常仰望星空,星空永遠藏有無數美麗故事。一般跟時間有關的電影是比較考驗敘事方法的,你的名字。我感覺是比較完整地畫了一個圓,最終男女主角通過神之口嚼酒實現了關公戰秦瓊般的相遇,改寫了歷史,將舊的歷史掩埋在平行時空中。有人說給新海誠一個好劇本便是完美,這部電影除了故事動人,還有高水準配樂和配音,再加上令人髮指的細節還原畫風,讓一個奇幻的故事和現實生活完美融合,展示了日本城市和鄉村兩種風格的美,城市給人感覺發達高級充實忙碌,鄉村給人感覺原始純淨愜意舒服,最重要的是電影的整體風格是表面歡快但總有沉鬱的憂傷在深處,這種憂傷指向在茫茫時空中,兩個人的相遇相知是多麼困難,遠隔千山萬水甚至交錯時空,最終在大街上遇到的兩個陌生人也許已經經歷了前世今生,但只剩一種淡淡的熟悉感,新海誠描繪了最好的愛情,雖然是老生常談的命中註定。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