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被治癒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3:34:03 作者:Kat Language

海城哥採訪時說過,越是汙穢的人越被純潔吸引,反之亦然。被虛淵玄致鬱久了,一看城哥的作品感覺被拯救了一般 。
瀧和三葉得到了好的相遇,除了他們的努力,還有土地母親產靈神對大地之子的厚愛,讓奇蹟發生在他們身上。 在宮水奶奶說到產靈的時候,我立刻想到了2008年的神薙。看完電影后,就開始搜相關的資料,發現兩部作品說的都是高皇產靈神,別名高御產巢日神。
神薙這部作品我等了很久一直沒有出現續集,後來才知道是因為不理智的粉絲誤解作者並寄刀片到作者家,後來還因為導演與個別不道德的聲優讓這部質量很高動畫人氣大跌,最終被腰斬。哎...這麼好的作品就這樣坑了...
思維一發散,收也收不住 8年前的老物也能翻出來重溫,還有acg屆作品中日本神話的痕跡無處不在,加上題材豐富性~愛了這麼多年,希望一輩子不離開這個坑啊!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