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這尷尬的字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3:50:23 作者:舉杯邀月斬無常 Language

初評。哇,看完之後,只能感嘆:名副其實。不同於其他愛情番,觀影結束後沒有被塞了一波幸福的狗糧的感覺,整部電影的愛情如春雨般無聲地潤透了我的心靈。畫面精緻,音樂相當的贊,劇情更是不愧大師之名,分鏡,敘事也都不算單調,很吻合地細節相互呼應也可以加不少分,最初的俗套設定在劇情的分配與敘事的巧妙結合下化合成了中期高潮,而其後的情節也逐漸被觀影者所把握,很舒暢。可能是忘帶眼鏡的緣故,感覺後期有一段像是CG,有些彆扭。關鍵詞:名字,結繩,異地,時間,還有彗星((⊙x⊙;))。故事跟想象的不一樣,慶幸自己沒有提前看或是被劇透。不過,沒弄清時間這一槽點::::::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