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沒有戀情的人看這個電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4:02:34 作者:關關關都關了 Language

學生時代沒有談過戀愛的人,在這部電影的座位上,這種人的處境也許有點尷尬,我就是這麼一個人,說實話,我這種人實在不該來看新海誠的電影,更遑論,我現在喜歡的人,她有一個學生時代的初戀。

這部電影本身,其實情節平常,小清新的表現手法,兩人似對話般的內心活動,相信大家都看過了不少,但人吶,就是會被這些東西感動不是麼,唯美的畫面,唯美的聲音,唯美的情感,勾引出大家唯美的回憶。我在看的時候,其實在座有一兩個單獨來的四十歲狀大叔挺引人注目的,但誰能說他們的感慨會比我們少呢。

像我這種尷尬地位的人看這部電影,我喜歡的人也並不在我身邊,其實沒有自己的東西可以回憶,但不代表沒東西可以回憶,我腦海中閃過的一幕幕,都是自己幻想中的她的過往,心中的情緒,傾注在了跨越了時間的她的全部,現實中的時間不像電影裡有回去的機會,所以請不要為以後留下想要回頭的遺憾,更請不要讓已經有了遺憾的所愛,再承受一次。第一次寫影評吧,文筆其實狗屁不通,分享給和我一樣有著心愛的人的朋友,請跨越時間,珍惜所愛。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