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看電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5:11:52 作者:Day Tripper Language

是為了放課後的放鬆,為了顯擺,還是為了其他原因?我愛看電影,即使是高三了,每週末都跑電影院或者在網上搜索電影,因為電影(好的電影)會帶給我一種感受或是讓你滿腹激情,或是觸碰到你內心柔軟的地方,讓你淚流滿面。

我想《你的名字》便能碰觸我們內心柔軟。我沒有專業的眼光,我只是在週末補完課去電影院觀賞了一個評價很高的故事。當瀧和三葉發現兩人彼此互換身體,鬧出笑話來時我會開心的笑。當兩人像冤家一樣,在手上臉上手機上給對方留言時我會感到甜蜜。當瀧失去和三葉聯繫時我也會慌張,我生怕兩人就此不會再見了。等等。

看電影中第一次哭是兩人在山上相遇的時候。互相尋找卻因種種無法相認或者無法相見,最後終於在黃昏時相遇,三葉知道瀧喝了酒後的嬌羞,瀧寫在三葉手上的表白…可這樣時間轉瞬既逝,兩人在彼此時間中消失,也開始漸漸遺忘對方的名字。

在電影的最後,瀧看見三葉的身影,甚至擦肩而過,我都想大聲喊出來她就是你要找的那個人啊!當最後兩個人在城市中奔跑,尋找。在階梯上,瀧轉過了身,三葉也轉過了身,淚流滿面,異口同聲的問對方你的名字,這是我第二次哭,鬆了口氣,慶幸總算不用再看一個悲劇了。

雖然這是一個編造出來的故事,我還是希望兩位能有幸福的生活。

第一次寫影評。在讀高中生,沒什麼文采,只是表達了一些心中感受,反正也沒人會看到。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