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美的畫面,動人的愛情故事,不落俗套的情節,這就是《你的名字。》你是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5:24:07 作者:花花迷 Language

這樣的畫面,這樣的故事情節,若不是導演和編劇有足夠深厚的功底以及豐富的知識底蘊和閱歷,我相信,是不能使得這部動畫片在短時間內成為全民熱議,並迅速成為日本票房冠軍的。首先,在電影開始時,男女主角靈魂互換這些情節,讓人忍俊不禁。美麗的畫面,在三葉在山上看到彗星內核分裂,即將墜落在系守鎮的那一刻,是整個電影中最絢麗的一幕。但是誰也不知道,這樣的景象帶來的是小鎮的消失和500條人命的逝去。這也使得本來看起來會平淡無奇的高中男生女生的戀愛故事,頓時將整個電影歡快的基調轉入了悲傷。雖然知道,最後應該會是一個圓滿的結局,但是中間男主會怎樣讓女主起死回生,也著實讓編劇廢了些腦力。
雖然後面細想,有很多小細節,編劇是沒有把他處理得好。比如說,三葉三年前來找瀧的時候,雖然不認識三葉,但是至少瀧會有這個印象的。而不至於在三年後發生的交換身體的時候,一點印象都沒有。應該是最後為了點題,所以雙方並未能留下對方的名字。但是三年後瀧的電話號碼,三葉也還是知道的啊。哈哈~~是不是太苛刻了。不過這些也並不影響整個電影的完整故事內容。所以總得來說還是會力薦給我身邊的朋友。
從電影院出來,最大的感悟就是,如果這種青梅竹馬,羅曼蒂克的浪漫愛情,我再多看一些的話,這輩子我就不要再想著嫁出去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