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太小看二次元的力量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5:42:26 作者:xman Language

不學日語,你不知道,這個時候上映的這部電影,其實是很多因為二次元開始學日語的小夥伴的雞血!是今天日語能力考試前最強勁的雞血。誠哥把東京拍的很閃亮,把長野拍的很壯麗,一定是熱愛自己那方水土的人,才可以做出那麼美麗的畫面。想在一起卻無法在一起的的遺憾,上了年紀後可能已經淡然,但是對於年輕人來說,似乎,失去最重要的那個人後,一切都失去了意義。二次元的確小眾我承認,同時也不斷有熱愛二次元並且不斷投身其中的有志青年。這幾年日本動漫電影的確鮮有佳作——比如隔壁的柯南劇場版已經走偏了,但畢竟仍然有業者並沒有停下來想要做得更好的步伐。難的是一直在這個產業裡堅持下來,堅持直到到有一天有機緣可以有強大的頂級團隊來支持自己。
        回來看票房,好的影片質量好的口碑,不會讓好電影埋沒。帶動票房的可不是廣場舞大媽退休大叔,消費的中堅力量是年輕人——改變歷史的偉人們在推動重大事件的時候也都才十幾二十幾歲。80、90、00這幾代誰不是在動漫的陪伴下成長的呢?大魚、大聖可都是年輕人帶起來的。B站可以拯救世界,二次元可以拯救票房。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