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導演新海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6:02:46 作者:夏天的游泳圈 Language

新海誠,老孃這都看你初戀6次了,總算是成了一對呀!就衝這點,也要給個5星!太TM不容易了! 作為一個看過《星之聲》《雲的彼端,約定的場地》《秒速5釐米》《追逐繁星的孩子》《言葉之庭》的老粉,我真心想說,咱下次能換個梗嗎?! ——————我是吐槽的分割線———— 1.新海誠這次作品可以看出進步,人物好歹表情和性格更加豐滿了,不再是空虛寂寞冷的無病呻吟,開頭甚至有點喜劇效果。但是劇情不夠,mv來湊的,3分鐘歌曲n年劇情的毛病還是有的。《秒5》結尾mv這裡開頭mv。 2.總之就是一幀一幅電腦桌面。天空朝霞晚霞,城市俯視圖,彗星劃過天空,地鐵,下雨下雪四季變換,手機特寫,櫻花街道,樓頂的信號燈……有時候我都在想,把前五部的鏡頭剪到第六部裡面,估計沒人會發現吧。 3.男主總要大雨大雪去找女主,參見《秒5》 4.跋山涉水去約定的地方救對方,參見《追》,那個水,那個天坑。 5.手機是聯繫不上的。參見《秒5》那發不出去戀人的短信。《星》裡8年時差的通訊。PS:《星》真的可以看得一口老血啊!永恆的主旋律:思念彼此就是見不到啊見不到! 6.平行空間,參見《雲》 7.最後的相遇,參見《秒5》。這裡不得不說我看到最後老覺得他們會回到地鐵的兩邊看到對方一眼,然後地鐵經過,男/女就不見了。《秒5》迫害太深! 8.男主總有小技能,參見《言》。瀧畫建築老讓我想到做皮鞋的上一任男主做皮鞋的動力。 最後的最後,新海誠果真是一個永遠活在初戀的極具個人色彩的導演啊!(不過他也是一個全能牛人,居然小說,腳本,原畫,動畫都是自己自己一肩挑,也是神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