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6:29:11 作者:For Language

這次畫面依舊大氣磅礴又細緻入微雙雙兼具,總結就是有相對優秀劇本的新海誠先生,一次向大眾“妥協”的作品。劇情結局圓滿的末尾,就是讓被他以往的哀傷主旋律寵慣了的觀眾(加上我)感受到了一次比作品本身更“夢幻”的體驗。

還是在用“世界性”“命運趨勢”“超自然現象”等元素打磨故事主線,帶一點討巧的boy meets girl銜接時空,還有的青春醍醐味,絕對不僅僅只有小三葉的口釀酒那麼香醇。

也許是“夢幻”本身架構太大,讓少年少女的“交流”不夠飽和,接踵而來的情感爆發也慶幸有這麼精緻的作畫來輔助,否則比較起我的期待,我也會不自覺稍稍惋惜。

不過後半段的為了尋找對方而用盡全力與聲嘶力竭,彗星開始出現龜裂的高潮便讓人無暇顧及太多,全身心投入其中。這種劇情的至高點也像新海誠的偏執,因為再怎麼澎湃它都是非常詩意,始終在某些修飾上不“寫實”,但足夠浪漫,十二分的浪漫。

出影院跟朋友說,看了那麼美的彗星隕落我甘願死在那麼一瞬間裡,但會在黃昏之時去見某個人,讓他攤開手心。
電影可以用三個字做百分百的讚美,那就是——新海誠。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