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科幻,言情又帶有一絲喜感的電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6:45:37 作者:我們 Language

作為一個邏輯控,從我習慣的角度講,會噴一句:what an absurd film!這什麼?穿越?交換身體?而看完這部劇給我覺得,千萬要擯棄邏輯化,認真地去感受電影中人物細節,收穫的感動,日本的偏村風景甚至是祭祀文化。

而這次新海誠學費總算是交足了,不僅是一向擅長的畫面代入感,令人驚喜是這次連劇情也是如此的飽滿,絲毫沒有以前有畫面感喧賓奪主的不足。更意外的是一個好的結局,按照他一慣的風格,最後男主女主必定是擦肩而過,感謝誠哥放過我們,阿里嘎多!

說實話這部科幻喜劇言情劇滿足了我曾經的中二病,不知道有沒有讓你們覺得浪漫和感動?少女們~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