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厲害的一部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7:54:52 作者:沙子中的旅途 Language

新海誠的作品貌似都是這樣一種治癒型的風格,這部動漫的靈感與《你眼中的世界》有些相像。不過後來女主角的死亡確實是出乎意料之外的,這個三年的時間差真的是劇情的一大亮點吧,當然也是推動劇情發展的關鍵因素。動畫中也有很多跳躍的地方,但這種跳躍的效果很好,讓人感覺真的是夢,比如男主角和女主角遭遇之後第二天的那個甦醒,可以學習一下。很用心的一部動畫,值得一看,不管是手法也好,情節也好,都做的不錯。當然,那個"結"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這部動畫將結的內涵也體現得很到位。很不錯。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