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這段愛情擔憂、喜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7:58:56 作者:Fan-Style Language

話說,男的應該是很少多愁善感的人,落淚更是少,爺爺去世前和爺爺最後說話很悲傷的哭了,大學畢業離別忍住沒哭出來,工作了,學會了忍耐,今天這部電影的確讓我想哭,我很榮幸能看到這樣的佳作,當然不代表國內的動畫不好,葫蘆兄弟,大聖歸來的確也很好。

這裡沒有各種大神分析的各種乾貨,僅是個人的一些感受,不夠專業,但是我覺的還是要表達自己的喜悅!

第一,畫面特別好!為什麼有些國產片即使噘頭那麼大,明星那麼多,可是中國觀眾的批評還是蜂擁而來,最重要的就是畫面滿足不了觀眾的口味!古裝電影咱不說,那精緻p過重的畫面能比得了稍微粗糙的畫面有真實感?拍現代電影其實我想說小時代系列的畫面攝影打光還是可以的,也有些美白過重,看著就不真實,看美國的歌舞青春系列,愛情繫列,人家也沒美白,可是卻很自然。

拿動畫和現實電影比不是我所願,但真的是恨鐵不成鋼!一起看的女生都對畫面讚不絕口,這個時候許多大神應該做了許多壁紙,感謝網友! 新海誠導演對畫畫很講究,手工一筆一畫,才有這樣美輪美奐的電影!現在是個人學點畫畫,就能擺的上殿堂,總歸還是國人太浮躁!天佑日本,這樣的手工畫家還能得到榮譽讚揚,能不忘初心。當然我是愛國的,對於歷史也要正確對待的,日本這方面發展的確得學習!

第二:音樂特別好!配樂挺好的,這時候又會有許多大神一個場景一個音樂地分析,苦於自己沒有資源,只能說整個電影的,音樂恰到好處,弄個手機鈴聲,耳朵有福了!

第三:劇情顯老套,但真誠!作為一個左手玄幻小說套路,右手愛情小說路線,閱歷國內各大電視電影,狂追美劇英劇的優秀青年,看了開頭我能猜得到結尾系列!

這部電影我堅決沒看劇透,就是抱著看下去的態度,認真感悟!

開始女主一系列反常,聰明的我早就猜出了是穿越,女主一段,轉到了男主一段,兩人逐漸明白了自己的處境,在不同的交換人生中,各自有各自的故事,變了一個人的生活,自己閉著眼也能想到,本以為下來兩個人打打鬧鬧見個面成為一對冤家,電影歡快的結束!可是等兩人真的想見時,卻是惡耗,錯亂的時空,這到底是怎樣的一段緣分!

一場流星雨,一場錯過,一場遺忘的記憶,奇幻般的通過一口口嚼酒以及一根編織繩,有了一場跨時空的傳話,黃昏之時,跨時空的相見,彼此寫下名字,一個喜歡你,一個沒寫完,本不想忘,可還是忘了,令人遺憾!當女主摔倒看到喜歡你三個字的時候,雖然我不記得你的名字,但我知道你喜歡我,那就夠了!女主和爸爸的交談沒有體現,但當女主堅強的站在爸爸面前,那眼神的堅決,爸爸為之一震,女兒長大了,小鎮也拯救了!

不得不說世上真的有緣分,兩個人有聯繫,那就註定會在一起(也有電影表達的成分,)。長大後的男主忘記了那段日子,下雨的橋上兩人相遇了,停頓又分開,男主心中有了困惑;在車上,看到那綁著編織繩的女主,一如女主第一次去東京找男主的時候,這次不同了,男主心中有了悸動,瘋狂下車去找,女主也到處找,相信大部分觀眾的內心都在喊著“找到他找到他”,在臺階上,兩人找到了,錯過,本又要分開,天幸男主相信直覺,走出了第一步,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女主也說我好像也記得你,兩人共問“你的名字”,這時候最讓人感動,一段愛情,不,是兩段,一段遺忘的,一段要重新開始的,能圓滿,天不負人!

動畫結束了,結尾點題,整個電影鮮活起來,音樂聲中,大家都靜靜的聽著,沒有一個人走,都沉浸在劇情中,我還自作聰明的本以為會有彩蛋,但的確這樣的安排最恰到好處!

感人的故事不少,這樣的一段愛情能讓觀眾為之擔憂、喜悅,讓觀眾都迫切希望兩人在一起、找到彼此,這種愛情真正深入人心,就是好故事!(大魚海棠的愛情大家可以對比對比)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