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美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8:29:32 作者:王十七 Language

最近接觸了一些二次元的小朋友,以至於被這片強佔票圈。而我想看《你的名字》的初衷僅是因為中文宣傳是五月天的《好好》。
從片頭曲就開始被吸引,美的窒息的畫面開始襲來,輕快的音樂在電影院上空開始環繞、飛舞,自己也跌進青青草地。
一覺醒來,在正常中有著一絲的不正常,而最正常的反應開始摸,以至於妹妹吐槽“你究竟是有多喜歡你的胸”。不滿這對方在自己世界生活出來的一切,在身體上留下“傻瓜”印記表達著,記錄著。
無徵兆地交換身體千千回,習慣了,突然間卻再也體會不到了,淚不自覺滑落。東京的三味,系守的瀧已經是生活的一部分,突然間一切被抽離,之剩下緊緊地擁抱自己。
當瀧去尋找三味時,他沒想到三味在三年前也以同樣的心情去找他。那份神奇,那份追逐,一樣的決定。黃昏時,終於相遇,那種一見如故的深刻。
各種動容的場景,讓我忍不住想跳進去,也漸漸明白為什麼那些小朋友會如此喜歡與這些,自己便可以有一個世界,一旦說到這些,他們表現出來的那種enjoy是一種具有感染性的歡樂。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