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8:58:05 作者:techi baby Language

已經看過兩次盜版的人特意去看了電影,效果還是很好的。但是這沒辦法消除劇情上時不時的平淡,如果不是導演打定主意要嚇所有人一跳,可能大家很難感受到起承轉合。新海誠似乎是炫耀式的鏡頭轉換,讓我有點煩。每次畫面總會對準星空,森林,城市背景,我必須承認他們很美,但是也很無聊啊。其實我認為臺詞可以做一些改進,我們不是一定要這麼中二才可以表達自己的想法的,每次男女主特別大聲的說話,我就尷尬。嘛,起承轉合太弱,但是畫面很美,收回了分數。

我們這一場電影,效果和氛圍都不錯,氛圍從一定程度上起到了烘托氛圍的效果,尤其是大家都震驚於女主似乎去世了的消息的時候,本來吵吵的都安靜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