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青春期的激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0:18:17 作者:八原的貓 Language

去電影院看的時候已經是二刷了還是哭得稀里嘩啦,出來的時候有一個男生說他還是三刷≧﹏≦驚訝了! 就音效與畫質來說真的無可挑剔。劇情懸念設置多,但又符合邏輯。 每次看完新海誠的電影總覺得內心有一種想法在蠢蠢欲動——那就是勇敢向自己所追求的目的地不顧一切地奔跑。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青春逐漸逝去,我們對於夢想與追求的認識越來越模糊,而對於現實社會卻越來越恐懼。我想,這是我們每個在青春期末尾的人都有的感受。《你的名字》給我最大的感動不光在於愛情,更在於給了我追求的鼓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