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幸好最後還是我交還給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1:26:15 作者:不動書生 Language

新海誠的電影勝在美,每一幀的截圖都可以直接拿來做壁紙。你的名字期待很久後沒忍住看了槍版,為此還是會去影院支持票房。看第一遍的時候時間線真的沒有捋清楚,跟朋友再一起看了第二遍。男主女主互換身體,原本以為是不同地點而已,但是考慮劇中男女主生活狀況的種種差距(但是女主的爸爸至少是當地最大的官呀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才明白原來兩個人經歷的事情在那場流星雨前後,三年的時空差距是徹徹底底的存在著。

看到這裡明白了以後我就想起了穿越時空的少女,最後男女主各自弄清楚了對方的能力,最後一下的擁抱,男主回到未來等待著女主長大,女主也沒有回到過去的能力,結局沒有描述到兩人在一起。從女主喜歡的阿姨畫家來看,男女主應該是不能相遇了,不是沒有對這種愛情的幻想,時空穿越的題材最後在一起的故事多之又多,最後男女主各種能力魔法在一起的例子也數不勝數。反而這樣男女主的一抱讓觀影者又燃起了愛情的火,既然你抱有這麼大的幻想,我就不會讓你失望,對於理智與感性,這個結局雙贏!

但是你的名字裡男女主的時空差是三年,看著短小男女主在一起的機率這麼大,但是最後的那段女主居然下落不明,一場流星雨帶來的隕石墜落讓女主跟男主失去消息甚至男主記不起這個女孩子。這時候感情線開始明朗,兩個人不再只是意外交換身體的陌生人,從細節改變了對方的生活,慢慢習慣對方的存在,體驗對方的生活。到男主在那個隕石湖隔著時空的相遇,兩個人發現自己對對方的感情,男主想要找到女主,想要改變那場事故,後來的故事就是從一場拯救開始。

最後男女主相遇在地鐵站,這個故事到結局才浮現出所有的細節。男主的紅繩,男女主一見面就認得出對方,但是男主在中間卻忘了女主,女主一直記得男主……不得不佩服新海誠。

我穿越時空,人海就是為了去尋找你。我努力的奔跑,追尋你的影子。一個人在腦海裡揮之不去,還好,最後我們能夠相遇,還好,我能把我的名字重新介紹給你,而你的名字,也是由我交還。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