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三抱金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2:19:30 作者:艽野 Language

我看到三年時間差的第一反應是三葉原來比瀧大三歲誒,新海誠這個姐弟控!

其實我還是感覺三年時間差是個大bug,人怎麼會活得糊塗到不知道自己身處的是13年還是16年呢,先不說手機時間、天氣推送、新聞播報等等這些明顯帶有時間標記的東西,就算專注於換了身體後的新環境而沒有在意這些,但你周圍的人和你聊的東西都是舊聞啊,比方我喜歡足球,和周圍的人聊球時說到昨天巴薩打皇馬1:1,真可惜,但周圍的人的昨天巴薩並沒有打皇馬,類似的例子還有很多,反正我覺得如果時間差三年,生活中很快會發覺的,特別是對於上學的孩子而言,涉及到年份和時事的地方太多了,可能為了劇情和懸念,不得不這麼牽強地設定吧。

總體來講這部電影我挺喜歡的,畫面依然美到每一幀可以拿來做屏保,對三葉和瀧的故事有感觸有共鳴,總之,很新海誠。但客觀說,和上映前鋪天蓋地的追捧相比,去看了還是有落差。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