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不會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2:25:38 作者:HGWXX/7 Language

畫面美到每一幀都令人髮指,好多伏筆推動劇情向前發展,可中心還是少男少女那些事,十七歲的執念每個人都會記得,就像三笠和瀧,空間時間完全不在一個世界卻發生了故事,就算距離阻隔太多,就算名字可以忘記,可是不能忘得只有我愛你。

導演在時間和空間上的造詣絕對是大師級,對於其它人物的刻畫也十分驚細,奧寺前輩的陪伴也非常暖心,最後看到奧寺前輩揮著戴有婚戒的手告別,告別的也是一場青春,三笠和瀧相見時的淚水也是對青春的告慰。

每個人都會叫出很多名字 ,也會忘掉很多名字,不過一個個名字後的故事構成了我們的人生,不管是不是記得,不管是不是不願記得,不管是不是竭力忘掉卻忘不掉,故事的確發生,名字的確流過。總有一個名字不會被想起因為這個人不需要代號而是直接出現在心底,直到滄海桑田,生命終結。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