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2:52:19 作者:薛定諤的貓 Language

“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我也是”
結局是好的,可是悲劇也許會更適合。
瀧得知小鎮因三年前彗星襲擊而消失,不辭辛勞去神社喝下三葉留下的口嚼酒見了三葉留下的神識最後一面,向她表白,然後慢慢忘記她的名字……
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 第1張
而不是很扯的英雄主義。後半段救小鎮的情節設計有著雞肋,無線電頻率,炸藥,瞬間轉移,觀影過程中確實很燃,可是回味起來真的很扯,因為這些條件如果沒有經過精心設計真的很難做到,但是三葉團們卻恰好掌握所有。
畫面美到炸裂,橋段銜接設計的也很耐人尋味,無論是時間還是空間的無縫銜接都很完美。至於更深層次的東西,我並沒有獲得,或許這是關於青春,愛戀,相逢,重聚的故事。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