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隨便說說而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3:49:47 作者:在我的心裡。 Language

這部連續二刷果然不適合我。二刷都沒有更多的感動了。電影裡永遠都是那麼的美好和嚮往,展現的最美好的一面,沒有其他的種種來干擾來影響感情的表達。現實總是殘酷的,畢竟要教你做人。每一個人都有這樣的願景,畢竟未曾有人得到,不過反正我是不介意喝口嚼酒的,有這樣的機會,何樂而不為。整部電影,畫風精美,劇情紮實,你猜不到下一段講什麼,可以說是一個多餘的鏡頭都沒有,有淚點,但是對於我這種看海賊王劇場版都會有淚點的人來說,有淚點是達不到五星的。還好最後在一起了,不像秒五,不過各有各的選擇,背景等等。

二次元的世界是美好簡單的,不像國產家庭劇,韓劇裡的家長裡短,複雜的感情等等,也沒有宮鬥戲的勾心鬥角。喜歡就勇敢追求,傾盡全力。(就像瀧去找那個鎮子,沒有人會不准他去,反而都有人的陪伴,不用考慮錢夠不夠用諸如此類)有時候覺得活在二次元的世界(是動漫裡的),也挺好。當然也就是隨便想想,可能大家都挺厭倦當下吧,沒有那麼美麗純潔單純等等等的愛情,甚至連秒五那樣的錯過都沒有。也許正因為這樣,才會有人不斷的拍,不斷的寫,讓我們看到,聽到,盡力去體會到。

很遺憾,國產就算有劇本也沒有這畫面,就算有畫面也沒有這劇本,總是差那麼一個檔次。無論是人設,分鏡,bgm等都難以超越。國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是我也相信,總有一天國產的動漫亦或是電影也會得諸如奧斯卡,柏林這樣的大獎,只不過時間長短的問題,比起世界盃奪冠,這個容易得多。

其實我只想發個短評的,只是寫不下,廢話連篇就到了這裡。謝謝點開的人看過,晚安,你們,晚安世界!!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