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算是新海誠的巔峰之作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4:35:09 作者:木魚不是魚 Language

新海誠一貫的風格。 從《星之聲》開始的天馬行空的想象,天空,城市,雲彩,列車,還有火箭(彗星)。 列車上相遇像極了秒五,跑步跌倒又像極了言葉。 故事比原先的作品都要好的多,以前的太虛,但感覺還是怪怪的,像是看了幾部科幻片後立馬開始編的。 彗星撞擊村子的地方畫崩了,居然和火影一個水平。好幾塊超級大的立方體的石頭 配音最前面幾分鐘特別不協調,尤其是有個路人,那人怎麼可能是這種聲音。 音樂還算不錯,但是個人覺得不如秒五和言葉好聽。 雖然結局和秒五不同,可感覺不如同樣結局方式的Clannad(Nagisa!!![皺眉]),應該是情感深度不同吧。 可能是Clannad後遺症吧,沒有一點讓我情緒波動很大的地方。 沒有我預期的那麼棒。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