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作品,奇幻戀愛清新的完美結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6:10:10 作者:銀塵 Language

今天沒事跑去電影院看了這部電影,感觸頗多。影片中穿插的笑點讓觀眾捧腹,而那些淚點更是讓許多觀眾潸然淚下。宮水三葉和立花瀧一位是住在東京的少年,一位是偏遠鄉下的少女,原本二人本來不會有什麼交集,卻在命運的牽引下有了一次奇幻的相遇。片中開頭以及後面多次出來的結繩更是有著特別的寓意,它代表著二人之間的羈絆也連接著二人的命運,讓他們彼此緊緊相連。而瀧在最後也是通過結繩來挽回發生的一切。在命運與規則的束縛下,他們二人的名字與記憶被強行在各自腦海中抹了去,但他們之間的感情依舊存在,縱使不記得你的名字,不記得你的模樣,不記得你的聲音,不記得有關你的一切事,但茫茫人海中仍能一眼認出你。愛情是超越命運,超越規則,超越記憶一種奇妙的存在,它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變遷,一旦產生則再難泯滅。這正是這部電影所反映的核心的內容。幾年後,已經忘記對方存在的二人在京都街角相遇,不自覺的流下了淚水。あなたの名前は何ですか?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