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哭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6:41:02 作者:sunshinesky Language

這部影片在日本上映的時候,微博上就一直有朋友發,據說很好看,怎麼怎麼地!還帶圖,看到是動漫,還是挺感興趣的!

莫名的哭了! - 第1張
很唯美

所以今天買了票,叫了好友一起去看了,剛開始還挺搞笑的,互換身體!越看越有意思,就當動漫看,以前一直很喜歡看日本的動漫,就是覺得他們畫的動漫人物都很唯美,看著看著就有點入劇了!因為三葉在彗星隕落的時候,就和瀧再也不互換身體了,瀧已經習慣了和三葉互換了,突然不互換還有點不習慣,有點想她,所以就憑著自己的印象去畫出他曾到過的地方,開始尋找三葉,找著找著發現自己曾到過的地方三年前就不存在了,可是他覺得明明是那麼的真實!

莫名的哭了! - 第2張

憑著自己的記憶,他找到了三葉外婆和他說過的那個世界,喝下了口嚼酒,希望可以回到彗星隕落之前,他想救回三葉!他一直努力著希望能救更多的人,而三葉也因到了瀧的身體,知道了這事和瀧一直努力著,可是這事很難讓人相信!他兩為了不忘記對方而在對方手上互寫名字!只是三葉沒寫完。

到當三葉摔倒,看手上的字的時候,手上出現了“喜歡你”三個字,她哭了!彗星隕落的時候很美,砸在地面的聲音像是砸在我的心上,那一秒不自覺的流淚了!自己也不知道哭什麼,可能有點替他們無力吧!

電影最後瀧和三葉相遇了,瀧說我好像在哪見過你,三葉哭了,瀧也哭了,很多觀眾也哭了!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的冥冥之中早有註定的事,其實我一直相信,我的那個他還在尋找我,而我還是在等他!如果我們都不相信愛情了,那這個世界就真的沒有愛了!

我之所以會莫名的流淚,是因為我內心深處一直希望我的“瀧”也像男主一樣的一直在尋找著我,所以我一直還沒找到對的人……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