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寫名字,你寫了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6:59:39 作者:奇妙Qwen Language

新海誠說,人生就是一系列的巧合重疊在一起的,相遇相愛都是命中註定的事。 婆婆說,繩結的連接是結,人和人的關係是結,時間的流逝也是結,都是同一個詞,都是神的力量。

讓你寫名字,你寫了啥 - 第1張
讓你寫名字,你寫了啥 - 第2張

三葉和瀧互換靈魂,超出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以為不能改變的死亡,居然在神蹟裡得到了拯救,改變了歷史。 妹子一直在旁邊喊《不能說的祕密》,我一直在想《屋塔王世子》[二哈]。說好的歷史不可修改呢?這麼清新的畫面,就別用常理來推斷了。 瀧翻山越嶺創破時空,終於在黃昏之時見到三葉時,寫下居然不是名字,而是“喜歡你”。當瀧忘記名字,三葉記憶也模糊時,手上只有“喜歡你”,真是好虐啊。 當然。 故事的最後,茫茫人海一見到你,我就能夠認出來。 還好,你的名字,我終於不用再忘記了。 音樂,真的是很好聽。 坐到散場最後一個,只為聽完歌。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