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8:21:55 作者:個儂 Language

本來定了昨天的票,結果昨天影院那邊的街道停電了…今晚才去看。言歸正傳,三處配曲都非常好聽,每一幀都能作為壁紙,從秒速五釐米開始愛上新海誠的動畫才開始關注他前後期的作品。你的名字再次給我一種相信冥冥之中的感覺,想吐槽我的話也沒辦法,就是那麼中二。在日本動畫中最愛也最期待看的普遍鏡頭便是各種祭祀儀式,雨景依然和言葉之庭那樣逼真又唯美,可惜覺得只是保持沒有進一步的突破,你的名字一如既往的溫情細膩,在隕石著地那一聲響彷彿整個心突然就停止跳動了數秒那樣,整個身體都繃得緊緊的,濃煙四起,終於在那一刻抑制不住地顫抖了起來。唔…至於故事整體性讓我想到穿越時空的少女+不能說的祕密。唯一一點讓我有點不滿意的就是隔壁的中學生男同學實在是有點吵,(這裡提醒下有類似習慣的人)就不能閉上嘴巴好好欣賞嗎,還有學日語能不能不在影院學,還老是學女生的聲調,你跟著學我覺得很煩很聒噪啊!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