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電影在中國新的突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8:46:33 作者:冷薯片 Language

個人見解,一名普通二次元觀眾的角度看待這部電影。

看之前聽到很多人都說看哭了,但我自己看的時候其實沒有感覺到淚點在哪,笑點倒是挺多的😂看了一些影評跟我想法差不多。相比於新海誠之前的作品《你的名字》的故事性確實好了挺多的,算是新海誠的突破。但看的時候確實感覺有些地方有BUG,感情有點突兀,細節也沒有交代很清楚。但畫面還是一如既往的美,這是延續了新海誠的專長。看到有些人覺得宣傳得爛大街了,但我作為一個二次元宅,能看到一部動畫電影被二次元以外的觀眾接受,並且去看,自己還是挺開心的。總之作為第一部我去電影院看的新海誠的電影,還是覺得可以推薦想了解二次元的觀眾去看的。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