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我好怕,這輩子可能見不到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8:52:41 作者:烏姆裡奇的盤子 Language

感謝土豪b站,讓我免費看了場電影,感謝我自己,沒有在百度雲上提前看《你的名字》…bilibili- ( ゜- ゜)つロ 乾杯~

坐進電影院,雖然是b站包場,然而,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情侶!!!而我…的男朋友…你在哪兒…

開頭的劇情稍微有些快,三葉向瀧扔去自己的頭繩(其實是三年前的,瀧還不認識三葉),這一段開起來稍稍有些莫名其妙,莫非是倒敘?(其實人家是按照時間順序來的…)

少女三葉突然發現自己身體裡可能住進過另一個少年,每天早晨的習慣也變為摸一摸胸…(*/ω\*),但其實這是個bug吧,開頭為什麼她(本尊三葉)要摸胸呢,這不是瀧的習慣嗎??

然後…少年少女兩人互相發現了對方的存在,並且通過互換身體幫助對方解決了一些問題…少女教少年如何把妹2333333....

但是有一天,瀧突然發現三葉不再和他互換身體了,瀧試著打三葉的電話,卻發現已關機…憑藉著在三葉身體裡的印象,瀧動身去找三葉,卻發現,三葉在三年前已經因為隕石墜落死了…〒_〒少年內心懵懂的愛情就這樣破滅了………………………………………………………………

怎麼可能,瀧找到神社本體,喝了三葉釀出的酒,然後…又回到了三葉的身體裡,告訴三葉的小夥伴們小鎮馬上有危險…在他準備回到神社本體找互換身體的三葉時,兩個人穿越時空…終於見面了…瀧在三葉手上寫下“我是瀧”(倒過來是“喜歡你”…)而三葉卻沒來得及寫下自己的名字…又投身到拯救小鎮得活動上…萬幸,最後說服了鎮長爸爸,小鎮人們活了下來…

但是…瀧和三葉…卻都忘記了彼此…(讓我哭一會…)的名字…腦海中依稀記得…曾有個人…但是…她(他)是誰…

直到5年後…兩人再次相遇,還好你還記得…我…但是,你的名字是什麼…(跨越三年的阻隔終於沒了…)

這個結尾不知道是he還是be…兩個人都忘了彼此的名字,只是在靈魂深處記得,有這麼個人…在自己心理佔據很重要的位置…還好,兩個人還是再次遇到了…

看完影片…除了為男女主的故事感動外,更多的是一種迷茫吧…他們很幸運,能夠再次遇到,而我們呢,我們的另外一半我們終其一生能找到嗎…他(她)是不是會在另外一個時空等著…而我們卻永遠也無法相遇…

綜上這是一部非常值得觀看的電影…但是…!!!注意,一定要拉個人一起看!!!

個人見解,不喜勿噴…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