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點與缺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9:21:36 作者:守靈 Language

首先說看點。

最大的看點是畫面和分鏡。
場面宏大而又精美,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日升日落的場景,從傍晚一直到早晨城市的光影分佈與化非常細緻,還原度超高。

其次是充足的笑料。
無論是三葉的羞恥發言,還是瀧的揉胸,都讓人忍俊不禁。在前中期,影院裡的笑聲走了一陣又來一陣。

然後說缺陷。

第一,三葉與瀧的日常片段太短了。
感覺情感轉變有點快了,之前都是他們拌嘴的畫面,結果不知道什麼時候起他們就喜歡上對方了。

第二,情感表達不夠有衝擊力。

第三,相遇太晚了!為什麼要再過5年才相遇,青春期才是愛情最好的年紀啊!

第四,戳不到淚點。
額,也許是我淚點太高了,雖然我鄰座的女生哭了幾次,但我是真的一次也沒哭過,雖然有幾次溼了眼眶。估計也是因為我被clannad,四謊虐多了吧。

總結:額,覺得對於那些虐番看多了的人來說可能除了畫面以外不太能留下深刻的印象。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