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讓人陶醉的純真戀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9:37:59 作者:wyxrg Language

《你的名字》其實是一部很簡單的電影,雖然這個故事也糅合了很多因素,有自然科學、父輩和子女的關係、信仰的力量、時間的輪迴.......但它的核心就是一對少男少女朦朧而純真的感情,這感情煥發出巨大的力量,令人沉醉其間,無法自拔。你可以說它不深刻、不現實,但你必須承認,它真的很美好。
     一個寧靜鄉間長大的少女,厭倦了簡單而守舊的生活,這個時候,她和繁華都市的少年靈魂互換了,他們見識到了完全不同的世界,不同的人,或新奇熱烈、或淳樸美麗,他們漸漸學會了認識彼此,漸漸開始為對方著想,他們成長著,並努力靠近對方,最後他們攜手戰勝了自然的力量,獲得了救贖......這樣的故事在精美絕倫的自然風光映襯下徐徐展現在我的面前,我身處其中,不覺有些困惑,我和自己的愛人是否也曾在時光的輪迴間數次邂逅,才能擁有相伴一生的緣分?愛,要從何而起,又將歸於何處呢?
      這部電影,我的感覺是如飲醇酒,回味悠長......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