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套路寫好也是水平,但邏輯是硬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20:54:43 作者:嚴肅地娛樂 Language

新海誠的電影還是很期待,一上映就去影院看了。其中淚點和笑點基本都過得去,但看完經不住回想,電影也就是還行,並沒有那麼驚豔,在電影院看的還能集中精神,如果是在家看可能會不耐煩。秒速五釐米是他到目前沒有超越自己的高度,情緒電影也需要合理劇情。什麼口嚼酒、朋友能信任她到炸自己小鎮的電站,這電影給成人看就讓人心裡一會兒一個問號--這也行?大師是能把簡單的故事講出味道,千與千尋在時間和空間上的控制以及在記憶與失意方面的處理要高明的多;想到前幾天看的比利林恩也是用那樣近乎平淡的故事讓人感到情感上豐滿的衝擊;再說新海誠本人五釐米的情節儘管簡單但帶給人的感動一點也不單薄,而這部有點用力過猛。

僅代表個人觀點。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