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愛隔山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21:03:25 作者:阿酌. Language

看的時候滿場,我旁邊坐了對情侶。 新海誠這個壁紙狂魔,畫面美得如舊,剛開始採取的倒敘手法讓我有點沒看懂,到了後面明白了男女主角的交錯時空。 一個三年前尋找,一個三年後尋找,有點微虐。看到那個神所在的大坑,好像跟穿越時空的少女有異曲同工之秒。 新海誠這次的作品確實不錯,有劇情有畫面,但是前面敘事的時候好像有點亂,把我也給繞進去了,後來看到幾個經典場景的時候鼻尖一酸,但是沒哭出來。出了影院卻發現心頭特別堵,不知道是難受還是感慨,想起了已經一年多不見的前男友,唉。

劇中瀧站在山上聲嘶力竭地喊著“你的名字”;三葉摔倒在地看見手中的那句“喜歡你”;黃昏時兩人終於相見,三葉哽咽地說“我找你找了好久”;黃昏後瀧說“不論你在哪,都要去找你,與你相見。” 很心疼,願所有愛人之人都能得得其所愛。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